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V260中控仪表台 完美对换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3日 14:4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奔驰威霆商务车七座。奔驰威霆改装房车,奔驰威霆改装,威霆改装,威霆报价,威霆价格,时尚个性的外观造型,搭配多功能高配置的驾驶室,以全新奢华商务的加装高顶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宽裕的空间感。奔驰威霆商务车七座,突破传统商务车的审美边界,带来高端奢华之享。镀铬件装饰的前脸,车身彩绘带来的灵动感,都体现这款威霆改装房车的运动尊贵气息。

  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中控,奔驰V260L中控台

  奔驰威霆在驾驶座的背后安装有折叠小桌板,要是在出差路上需要处理紧急公务,那么它将会是你的得力小助手。

  奔驰威霆改装成奔驰V260L订制7座商务车V:FangcheZF 前后仓在以往传统的概念中加装了半隔断吸顶电视供您在乘驾的过程当中作为娱乐消遣的工具。整车采用真皮包裹,外加卡米色系作以装饰,整车看起来更加明亮简单更加吸睛。

  奔驰威霆改装奔驰V260L商务车第二排座椅达到了飞机头等舱的标准,手感细腻的进口纯手工真皮包裹,配有精致缜密的缝线,细节之处见真章。不仅看上去更有档次感,而且在您坐上去之后就能感觉到它完美的衬托感!还具有多向电动调节等功能!具有通风、加热、按摩及180度选装等功能,此航空座椅与其它座椅的最大区别就是可以横向电动调节,这是别的座椅所不具备的。

  奔驰威霆改装奔驰V260L商务车后排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每个座位都备有单独的安全带,V:FangcheZF 除了皮质触摸感跟填充物的舒适性相较于原厂车型有大幅提升之外,更可实现一键电动平躺,商旅途中更惬意、自在的乘坐享受。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电话: 郑经理 15222822365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