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创世加长配置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5日 09: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创世加长版车型解析

  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车型]: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创世加长版

  [配置介绍如下]:20款路虎行政柴油创世尊崇加长版的配置和中规4S店报价193.3万的配置一样,但价格却能多优惠几十万

  [创世包]:(商务座椅,前排座椅24项调节,前后加热和通风,带按摩功能;滑动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侧进气口;矩阵式像素LED头灯带大灯清洗;前后雾灯;825W音响;鹿皮顶;全地形控制;2代地形;环境氛围灯;环影;无钥匙进入;电吸门;电尾门;隔热挡风玻璃;自动调光后视镜;备胎;侧窗电动遮阳帘;12.3寸TFT仪器显示;Wi-Fi热点;高级脚垫;4区空调;10寸后娱;DVD播放机)

  [300PD包 ]:(22向前座椅调节,24向后座椅调节,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带腿拖,热石按摩,后排座椅扶手加热)

  [驾驶辅助包]:(自适应交通标志识别及速度控制)(疲劳监测,盲点,交通识别,倒车碰撞预警)

  [柴油车优势]:就是低排,高效,低噪,高扭矩,动力好,耐用性强

  [备注]:现车,手续齐全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浪漫的现代生活方式,凭借精湛设计、卓越科技而被人们所认可。路虎揽胜行政设计师在设计新车时,特别考虑到它身处世界各地、各种环境中的视觉效果,不与环境发生冲突。路虎揽胜行政版优雅的外观设计是对经典设计风格的一脉相承与崭新诠释。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创世加长版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前保险杠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层次感却变得非常强烈。不同角度观看头灯, 你会发现头灯的演绎是不同的,正面看依旧基本保持了矩形,但从侧面看,它又不像老款那样呆板,新的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

  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创世加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T创世加长政分别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5.0L V8机械增压以及3.0L V6柴油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其他方面: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体的改变无疑会对年轻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张扬着豪派野性。洒脱的特质沁入你内心深处,有种对它无法割舍的情怀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最低首付仅30%,低利率,下款快,资料简单,并且可协助客户全国进行车辆服务。进口车手续:凭手续全国可公司业务:本公司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提供一切所需合法手续。

  公司名称: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