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劳斯莱斯幻影最新促销 配置手续齐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5日 11: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幻影坚持到底也就成了经典,线条弧度提升,更加刚劲有力。保险杠的设计同样作了如此改变,显得更加干练。劳斯莱斯幻影个性化定制版身高度还算人性化,进出比较方便,比有些加长的SUV还顺畅。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介绍太多详细的,想了解更多联系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了解更多。

  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劳斯莱斯Phan Coupe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配备航空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内饰方面将极尽奢华,采用真皮搭配实木以及金属装饰,整体设计与幻影类似,但方向盘更厚实,但是体型缩小。劳斯莱斯表示库里南是一款以驾驶为导向的车型,更侧重驾驶体验。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新车提供后排3座和2座独立座椅设计。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介绍太多详细的,想了解更多联系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了解更多。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举世闻名的星光饰顶抬头可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劳斯莱斯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在汽车底部,另一条从后到前而又巧妙向上的弧线,与缓缓向下的车顶轮廓线相映生辉。其它特点还包括隐秘的后窗与C柱相结合,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大的私隐保护和宽广的侧面轮廓。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由于时间的原因不能介绍太多详细的,想了解更多联系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了解更多。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经典的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豪车客户经理: 18920775789洪经理18622193555(同微信 贵宾专享)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更多汽车资讯可关注官方微博:《我是洪小寒》每天带给您不一样的豪车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