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丰田商务车VIP中P销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7日 14:5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新款丰田埃尔法使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而这其中变化最大的就要属前中网设计了,大面积的镀铬设计让这台MPV看起来十分精神,而X型的前中网和时尚运动感十足前保险杠造型看起来都十分大气,再加上全新的LED大灯组和精致的前雾灯设计,给人一种相当霸气的感觉!

  埃尔法将搭载丰田最新的由2.5L自吸+电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热效率高达41%,能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官方数据威尔法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1L左右,那按照它58L油箱来算,一箱油能轻松跑800公里,对于同级别埃尔法3.5L的排量来讲,这样的油耗水平的确足够吸引人,不过已经可以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可以说相当给力!

  恢宏气势与生俱来,让世界为之屏息,凌厉侧身线条,与低重心车身、刚劲动感的尾部身姿一气呵成,行止间自成气象万千,动人心魄,在私享的领地舒展自如,第二排电动Otan宽适旗舰座椅,座椅尺寸宽敞,拥有长距离滑动空间,配置全倾倒功能,以更立体的设计提升侧向支撑力,宽阔空间与精湛工艺让您全程奢享尊荣。

  总有一方舒适天地,臻藏尊贵时光 第二排座椅带来头等舱版尊贵乘坐享受 动静间尽是惬意自在多项专属配置,款待前进的每一步,从容中,先锋创想熠熠生辉,心境已然启动,座椅材质——仅指座椅与乘客人体接触的主要部分的材料,舒适驾乘,出色静谧性:对细节精益求精,通过提升车身刚性、改变仪表板周边以及轮罩内衬的消音材料和结构、车门周围的降噪处理、改变外后视镜造型等方式,全方位对车身进行消音处理,大大提高座舱静谧性,让驾乘倍增平稳和舒适。

  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智行安全新增更多功能,实现安全性能的全面升级,为驾乘者提供更完善的安全保障,全车配置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全心守护的力量,因埃尔法的底蕴与气魄而自信非凡,让您无论行至何处,皆泰然自若。

  2020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2020款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624947000 胡经理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天保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307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