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古思特 购车即送百达翡丽手表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4日 15: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这款加长古思特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入中国独有的设计元素,外观提供黑色或极地白选择,运用特别定制的双腰线,官方称这项设计借鉴了几何图样的诸多元素。加长古思特典藏版车内采用手工塑造的不锈钢车门装饰木条及中控台钢琴黑木饰面板,而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头枕刺绣、艺术图样并镶嵌有“ONE OF EIGHT”(含义是8台中的1台)字样的迎宾踏板等内饰细节,这些均是20世纪艺术潮流的设计风格。

  目前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为主。古斯特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莱斯莱斯式的高档感。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也没有盖过古思特II的锋芒。门板处藏有一把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你别小看这把雨伞,价值6万元RMB。

  这款车的前车门当然也有内置雨伞,毕竟劳斯莱斯雨伞的大名,那可是闻名世界的存在。非常的奢华。它使用的是电动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隐线缝制真皮包裹,是劳斯莱斯经典工艺的具体体现,看上去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饱满,提升车内质感的同时也提高了档次感,配备了10.2寸的中控屏幕,显示很清晰。此外,还带有刻有古斯特标志的模拟时钟。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身与车轮高度2:1的比例,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洋国际汽车城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微信同)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行进口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