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添越汽油即将大改款 王者归来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5日 16:0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宾利添越汽油4.0T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 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发动机。

  20款宾利添越汽油4.0T以宾利品牌的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宾利添越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中控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宾利添越SUV使用了目前宾利汽车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看起来既精致又大气,尤其是全新的圆形LED前大灯和大尺寸镀铬前进气中网让这台宾利添越看起来充满了豪华车的气息,与此同时,这台全新的宾利添越还换上了全新的20寸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的豪华气息也体现得更加浓郁。

  -------------------------------------------------------------

  [★★★★★五星级诚信企业]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赢《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