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宾利添越现车优惠让利20W 空前特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6日 15:1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在华夏安邦豪车了解到有少量宾利添越优惠促销,最高优惠30W,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一切让数字说话。添越和添越 Mulliner 特别版车型均配有性能强悍的 W12 发动机,最高车速均可达到 301 公里/小时。添越 V8 采用全新 V8 发动机,最高车速为 290 公里/小时,添越柴油版最高车速可达 270 公里/小时,添越插电混动版的最高车速可达到 254 公里/小时*。

  外观方面,宾利添越沿用了EXP9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全LED圆灯造型,在中网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与中央格栅部分,均为镀铬网状造型,与宾利其他系列车型的造型接近。至于宾利添越的尾部设计,显然这才是该车的精髓所在。宾利添越尾部造型整体营造出了非常厚重且饱满的感觉,尾部线条虽然不复杂,但不管是中央突起的线条,还是后保险杠上方的简约设计,都彰显了宾利所要展示的超豪华定位,两侧“B”字型后尾灯结构设计,也预示着未来宾利家族式新的设计理念。另外,新车底部排气管的双边共两出扁口造型,与车身匹配的相当协调

  宾利添越的内饰设计依旧为传统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为最新的大尺寸多媒体系统,上方圆形出风口样式复古,整个中控台面板被大量豪华木质装饰覆盖。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四座设计,后备厢内配备了非常独特的“活动座椅”,用户可灵活的调节后备厢内的一些细小设计,方便至极。

  配置部分,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添越配备了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全面的驾驶模式以及可以满足车主的绝大部分需求。除此之外,宾利添越内部还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10.2寸娱乐平板电脑、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而中控台顶部出风口中央的这块百年灵(BREITLING)陀飞轮表,也将该车内饰的豪华程度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

  宾利添越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尤其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它拥有10.2寸触摸屏,支持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等,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另外,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微信同)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