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普拉多2700价格优惠抛售可分期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7日 14:2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霸道2700在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中,就是神一样的进藏神器,新款霸道将越野大将的气度和风范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公司专业设立专业改装厂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专业的改装:航空踏板 真皮座椅 一键启动 远程遥控 遥控启动 无钥匙进入 车窗一键升降 车窗自动升降 后挂备胎 低挂备胎 轮毂升级 LED大灯 流水灯 全车镀铬套件 行李架 脱钩 大屏中控 导航 360环境影响 倒车影像 运动包围雷克萨斯限量包围 音响升级 前小杠 后杠 小尾翼 大尾翼 电动座椅 座椅加热 座椅通风 座椅按摩 升级航空座椅 实木地板 鹿皮顶 全车隔音 雷达 电吸门 大灯清洗 防紫外线防爆膜 等

  2020款丰田普拉多2700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中控台规整,横平竖直,各种功能按钮布局清晰。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男同志使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银色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  

  20款霸道2700空调方面都标配了全自动空调,这是18款顶配才有的自动空调,现在20款标配,又比18款车的做工更加精致,导航方面还是采用的低配CD机,只是CD上加了一个丰田TOYOTA的标。

  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最超值的价格,最巅峰的配置,跟随着翻山越岭,爬山涉水,多少个激情故事。可以说,丰田霸道2700在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中,就是神一样的进藏神器,新款霸道将越野大将的气度和风范展现的淋漓尽致。

  2020款霸道2700 外挂大油箱丐版 腰部电动调节,丝绒座椅,外挂,2气囊,17铁轮,胎压报警,大油箱150L,ABS,EBD,BA,VSC,TRC,后尾翼,高挂刹车灯,遮阳板,自动空调,黑钢琴漆内饰,卤素大灯,新款后灯,新款行李架,新款彩条,原产灭火器。  

  20款的普拉多外观还是与18款的外观还是一样的,基本上没有改变,因为17款到18款已经是一个大改款了,再短时间改款也不实际。 低配轮毂还是一样的铁轮毂,搭配着邓禄普全地形专用轮胎, 2020款丰田普拉多2700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中控台规整,横平竖直,各种功能按钮布局清晰。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男同志使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银色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

  20款霸道2700空调方面都标配了全自动空调,这是18款顶配才有的自动空调,现在20款标配,又比18款车的做工更加精致,导航方面还是采用的低配CD机,只是CD上加了一个丰田TOYOTA的标。 20款还带了一个原产的灭火器,新款的彩条,新款的行李架,不过这些东西都是没有安装在车上的,只是放在了车内,这些都是18款不带的。另外选装了新型的黑钢琴漆内饰。  

  20款霸道的第二排空间还是和18款的一样,一米八的大个坐上去一点都不带腿部空间不足的,三个人一起坐上去刚刚好,

  20款霸道2700第三排七座可以整个放平,就算你搬家用这个车空间也足够装很多东西了 20款进口霸道采用2.7排量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166Ps最大马力,最大扭距264牛米,车身长×宽495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丰款田霸道2700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动力还是与18款的动力一样,没有一点改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公司名称:天津世纪天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F15

  贵宾购车电话:18502603344 王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