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最高配都什么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7日 15:0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最新价格630万-680万之间具体详细配置及价格信息

  在最底部有联系方式

  劳斯莱斯自然不会让你失望,整体设计风格与幻影相似,虽然缺少了“艺境藏珍”画廊,但库里南带来了大量上乘木料与真皮搭配,同样营造出强烈的奢华感。在方向盘设计上,库里南更具厚重感同时也显得小巧一些,同时劳斯莱斯在库里南上首次使用了触屏中控,在行驶过程中能更方便驾驶者使用。可以看出库里南与以往劳斯莱斯旗下车型不同,更加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富豪去“撒野”肯定不会还带个司机吧,肯定要自己感受咯。

  来到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升高的多功能后排座椅,可轻松接纳2位宾客,从容徜徉于奢华宽敞空间。加上后排剧院式座椅比前排更高,配合宽敞的车窗和顶级全景天窗,使得后排乘坐者视野更为广阔。

  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的是一台6.75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最大能达571匹,扭矩值最高是850n.m,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时速最高能达250km/h,这个数据不管放哪款车,那都是很厉害的一批。

  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的是一台6.75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最大能达571匹,扭矩值最高是850n.m,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时速最高能达250km/h,这个数据不管放哪款车,那都是很厉害的一批。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公司名称:天津美之星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贵宾专线: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