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促销陆巡V6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7日 13: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兰德酷路泽4000看起来十分的魁梧,中东版新陆巡的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近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了解该车型价格、配置、颜色图片等联系方式请关注文章结尾,欢迎来电咨询。

  20款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兰德酷路泽4000看起来十分的魁梧,中东版新陆巡的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近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车身更宽则在行走在大角度侧倾斜坡的时候不容易翻车。

  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大气磅礴可以完全运用到这次的外观设计中来,将线条与硬朗、沉稳的结合发挥到了极致。

  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20款酷路泽4000桃木装饰的方向盘的视觉档次感有了再次提升,两侧功能按键依旧布置的非常清晰,多功能方向盘极大的方便了大家的日常操控,带来了非常轻松的驾驶。中控台布局的变化微乎其微,上面的操控按钮比较的简单,即便是新手也能快速的适应。仪表盘还是双炮筒式造型,搭配红线元素,整体显得动感而又炫酷,同时它还能清晰的显示各种信息。内饰设计整体上更加具有高端SUV的气质。

  20款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保证可全国各地上牌,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贵宾咨询:13323353579 (同微信) 孙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