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迪拜版霸道4000EXR平行进口特惠促销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8日 14:3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汽车编辑从天津港口平行进口车自贸区店内获悉,全新一代2020款丰田霸道4000越野能力更为出色,光是那充满战斗力的外装就已经略知一二。作为硬派传统越野车,整体轴悬挂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悬挂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颜值您还满意吗 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20款丰田霸道4000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2020款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指标。

  20款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了解该车型价格、配置、颜色图片等联系方式请关注文章结尾,欢迎来电咨询。详情配置表如下:

  20款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

  贵宾热线:13388063216成经理

  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典雅的新式车身彩条,贯穿侧车身一气呵成,给简洁的车身带来无限活力。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既能储物又可载人。贵宾热线:13388063216成经理

  20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指标。贵宾热线:13388063216成经理

  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因其高质量和出色的越野性能。20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人机工程学应用的非常到位,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各功能区布置合理,按键的阻尼和手感都非常好。

  20款霸道4000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备注:

  原装进口,国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手机:13388063216 成浩(销售经理)

  微信号码:13388063216(同手机号)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购车前请致电资询购车详情,外埠客户火车站,机场都可支配工作车接送。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