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浙江杭州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商务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30日 09:1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智享升舱、大有可为”,今天介绍的这款车比传统MPV更宽,更高,它是来自克蒂的全新奔驰V级定制商务车-圣母峰凯旋版!

  作为智能商轿的MPV典范,这款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从外观上来看,进行了加高顶的设计,在车身前脸处和轮毂都进行了全新的定制升级。这台车的尺寸为:5375*1928*2150(mm),轴距为3430mm。整车采用了后电动双门7座的布局设计。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车定制了高顶扰流套件,KEDE圣殿星慕式全新格栅立体感十足,314颗烫银的电镀点,繁星闪耀 犹如星穹,全新样式的前杠也是非常拉风,定制的多条幅式LED雾灯也是非常亮眼。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18寸KEDE定制的悬浮锻造轮毂也是非常的帅气,轮毂中心的品牌logo不会随着车轮的转动而移位,轮胎尺寸为235/50R18,品牌型号为米其林静音轮胎。

  这台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的灵魂采用的是奔驰V级,但是内部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驾驶舱仪表台被一整块的枫木饰板所替换,仪表台上方及主副驾驶座椅均进行了重新的真皮包裹。虽然老板不会亲自开车,但给司机带来的享受也不能差。车载压缩机式冰箱也被隐藏在中央扶手箱处。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车采用了7座的设计,有无隔半隔可选,无隔前后排中间并没有配备液晶电视,而是被迈巴赫S级畅享隔断所分隔,并配备了12.3寸的双屏显示系统(其包括了5g互联系统,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手势感应门控的功能)。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4009609396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舱所有座椅都采用了意大利头层的nappa牛皮包裹,第二排两张独立航空座椅集成了12项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气压式按摩及腰部支撑。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车搭载了立体声道环境音响,多色的可调式氛围灯也让后舱的豪华感更加的丰富。迈巴赫式顶灯线条分明,打开隐私窗帘,车里就是您的私人办公室。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车地毯及窗帘均采用了进口的羊绒材质,在用料方面真的是很用心。第三排座椅不只可以坐人,在旅途劳累的时候也可以一键电动成床进行休息。

  这款全新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不仅有着非常亮眼的外观,在内饰豪华感方面营造的也非常到位。全车的KEDE siri语音控制系统和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都是其它竞品车型没有的,那么这样的一台国六V级座驾,你会喜欢吗?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400960939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