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奔驰GLS450越野爱好者首选津港报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30日 16:5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奔驰GLS450整个前脸看起来威武大气,又不失动感,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实心的奔驰标志下面隐藏着ACC自适应巡航的,这一项配置也给行车带来了很高的安全性。奔驰GLS450整个前脸线条更少,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450衬托的更加大气。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更多优惠咨询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19款奔驰GLS450在越野车中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天性顽强的它,不仅能够出没任何艰难险阻的路段,而且又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环境,逆天的性能奠定了它在越野界的地位,成为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2019款奔驰GLS450 SUV是奔驰SUV大家庭里个头最大的一员,2019款奔驰GLS450作为GL级SUV的中期改款,车名里增加的“S”寓意它在SUV家族里的地位等同于奔驰轿车里的S级,为了让这个大写的S显得名正言顺,从GL变身为GLS的过程便有了与常规改款截然不同的意义。

  19款奔驰GLS450作为全尺寸SUV,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第三排座椅为双人坐设计,座椅舒适度不错。并且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奔驰GLS450加规版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当前的设计理念。目前GLS提供450、550、63AMG级别的车型,即采用3.0T发动机的GLS450 4MATIC车型、采用4.0T发动机的GLS550 4MATIC车型以及采用577马力5.5T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GLS 63车型。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GLS 550搭载4.7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4马力,峰值扭矩为699N·m。

  翱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全国购车电话:18515281888 刘经理(微信手机同号)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188号开利大厦100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