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三菱帕杰罗V97现车 限时促销中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31日 16:3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汽车主编从平行进口车自贸区店内获悉,2020款三菱帕杰罗V97在国内众多越野爱好者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作为高性能SUV 的代表之一,帕杰罗的越野性能,没有太多的花俏,完全属于实用派一类。作为一代越野之神的帕杰罗,从第一代面世到登上越野车界的神坛,不过匆匆几年,此后,更是经过一代接一代的进化,长期盘踞在神坛上,帕杰罗V97创造出了属于它的王朝历史,成就超越时代的经典神车。

  2020款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详情如下表:

  前后全车金标

  20款三菱中东版帕杰罗V97顶配,3.8L/V6 ,黄金包

  主要性能及操控配置:184千瓦 250匹马力 329 N-m(2750rpm)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2H 4H 4HLc 4LLc低速直接切换) 巡航定速 中后双差速锁 后差带锁止

  外观配置: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玻璃天线 前后四组小拖钩 88升油箱

  中东版20款帕杰罗V97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进口三菱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并且越野能力丝毫不弱于丰田霸道

  内部配置:七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话连接按钮) 车载小屏(显示数字时钟、油耗、气温、气压、海拔、指南针等功能)12声道北美莱福音响影音系统 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小冰箱 四方位倒车雷达 带引导线倒影系统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折叠遥控钥匙 AUX功能预留 USB接口 原装千斤顶和工具包。

  安全配置:三菱独家A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4轮ABS+EBD,整车八气囊,胎压监测(新款)

  备注:

  原装进口,国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手机:13388063216 (成经理)

  微信号码:13388063216(同手机号)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购车前请致电资询购车详情,外埠客户火车站,机场都可支配工作车接送。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