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奔驰G63AMG报价 国六证书即将发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0年06月02日 13:4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40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20款奔驰G63 它的强悍越野能力是普通越野车无法媲美的,自身配有前桥,中央,后桥三把差速锁以及低速挡让它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也是与其他G级伙伴的独特之处。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G500造型也更具有攻击性。

  20款AMG 奔驰G63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整体带有日间行车灯彰显了19款奔驰G63越野车型时尚科技的一面。275/50/R22宽大的轮胎设计风格有效得提高了此款车的抓地力和车辆稳定性。限量版专属的AMG亚光黑多幅轮毂搭配红色卡钳,更加彰显了它的尊贵!双排气银色尾喉影藏在脚踏板之下,车身尾部的AMG标志与G63格外显眼,散发着浓浓的高贵奢华气息!

  20款AMG奔驰G63的内饰可以说极具有诱惑力,也是今年改款的重中之重。夜间环境氛围照明系统(64色可调),方向盘采用了AMG平底式,搭配碳纤维设计彰显时尚,中控台采用大量银色金属亮条搭配与中央手扶箱融为一体,虚拟的仪表盘与中控12.3英寸液晶屏融为一体颇具时尚气息,中控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颇具设计感,车内的高档皮革内饰以及标有V12钻石图案设计的座椅、车门面板和脚垫,无不彰显着车主的尊贵身份!

  新款AMG奔驰G63的整体调校非常出色,新款非承载式的车身双叉臂式独立式结构悬挂取代了老款整体桥结构,采用了更为轻巧的转向系统使驾驶者的驾驶更为轻松愉快,19款奔驰G63拥有5种路况模式:(湿滑、舒适、运动、运动 、自定义)和3种越野模式(沙地、越野、岩石)等。强大的越野机能让奔驰G63的越野性能如虎添翼。

  20款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 20款奔驰G63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AMG G 63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表示这套四驱系统的特性倾向于后驱,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AMG 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总监: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