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奔驰GLS450超值价格 配置多颜色全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18日 16:5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G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了解更多车型请关注文章结尾。

  19款奔驰G63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2019款奔驰G63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仔细对比才能够发现位于翼子板上的开孔被取消了,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2019款G级全新车型分别有G63限量版Edition 1、加版G63、美版G63、G550、G500等全新车型,之前如果有开过奔驰G级朋友就会知道老款G级车普遍都很很窄,空间小。而现如今全新奔驰G63等车型全面升级科技感十足,多光束LED大灯,64色室内氛围灯、240迈超级稳定系统等全新配置,让全新G63成为当今热度最高的神车。

  2019款G63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2019款奔驰G63拥有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要求。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2019款G633内饰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及纳税申报表、电子信息表,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如不能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贵宾咨询:13323353579 (同微信) 孙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洋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