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伽利略蓝实拍过于漂亮啦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18日 17: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四款Black Badge车型,升级打造的个性化定制版车型,整车造型与普通版相同,但在细节上则会进行更个性化的升级。其中有包括轮圈、车标、欢庆女神、内饰装饰板、钟表等必要部件都会进行特殊化处理。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

  在侧面,金黄色的腰线在凸显着这款车的尊贵,全新22英寸的双五辐花瓣式轮圈配合前所未有的红色刹车卡钳,官方旨在进一步表达着叛逆和颠覆。劳斯莱斯对这款车的悬架也进行了升级,提升它的动态响应,激情不能仅限于外观,还要真正融合到这款车的骨子里。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继续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相较普通版车型分别增加了30马力和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黑色的内饰配合星空车顶,让人拥有无限的瞎想。该星空车顶由1344根独立光纤营造,并可以随机形成流星的灯光效果。假如有一辆劳斯莱斯,每天都可以陪你去看流星雨。作为Black Badge的专属标识,无尽符号“∞”会出现在发光脚垫、时钟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各细节处,这个符号代表着“无限黑暗”,也代表着永远敢于挑战、永远不受限于规则。

  Black Badge为无所畏惧之士而打造。标志性的轮廓更加鲜明,进一步增强了表现力。劳斯莱斯为人所惊艳的化身,成就惊世骇俗的驾驶体验。精湛的工艺,利落的姿态,都蕴藏的暗夜能量。沉醉于愉悦的敞篷驾驶体验,探索充满暗黑诱惑的夜之世界。

  最新报价和配置,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行进口车型。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洋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