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9款路虎皇家一号现车顶级品牌优惠行情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19日 09:4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产四驱车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国越野车品牌。路虎揽胜皇家一号是一款定位在高端豪华领域的车型,轴距尺寸使人心旷神怡,超长的车身别开生面的研发手艺和豪华的内饰,使得路虎皇家一号稳坐超豪华SUV房车的一把交椅,路虎皇家一号车型在豪华的根本上又更为注重后排的驾乘感和触感。

  (自家接车开票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15222822365 小郑(同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商务车房车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港口每日汽车最新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郑顾问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路虎皇家一号霸气的长方形蜂窝镀铝金属进气格栅,犀利的两侧智能车头大灯,以及上方帅气的“RANGE ROVER”英文字样,都尽显揽胜路虎皇家一号不凡气派和高端商务品位。硬朗绅士,盛气凌人。

  揽胜皇家一号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车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其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车内前后舱还设有电动分开板,加强了车内子员谈话的私密性。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布局更加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朴,新车接纳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计划。不异的是,一样利用了旋钮式挡把计划,而多处桃木装饰件为新车营建了豪华空气路虎揽胜皇家一号依然持续着豪华SUV的定位,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为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显明更加豪华。

  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完美端正的尾部使路虎更显大气,中部的LOGO标醒目。配有简洁但做工却非常考究的吧台,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新车有四驱系统在,原本很有爆发力的发动机现在收敛起了毛躁的一面:降低排量并不影响它的速度,越野能力犹如从前。

  天津映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电话: 郑经理 15222822365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