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丰田埃尔法港口现车热售价81.9万-87万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21日 10: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丰田埃尔法最新价格 81.9万-87万之间具体详细配置及价格信息

  在最底部有联系方式

  新款埃尔法新增发动机启停技术 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例如等红灯)的时候,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的一套系统。2019款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8动员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利用无刷燃油泵电念头,可下降油耗并晋升宁静性。

  丰田埃尔法的车身长宽高为4925*1850*1890mm,采用8速变速箱,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7左右,采用前置两驱驱动模式,轴距为3000mm,最大马力可达到275马力,动力上绝对有很大优势。在基础配置上,其他同级别商务车中所能看到的配置,在埃尔法身上全部都能体现出来。

  丰田埃尔法这一款的大改我认为是非常成功,首先车头看起来非常霸气,虽然说是个丰田商务车,但回头率还真的蛮高,上次看到有几个路人在议论这个车是国产还是进口,觉得蛮好看的。而且侧面的线条都相对比较时尚,不会很古板的那种,后面的话自带了一个小尾翼,商务起来不会土。去过香港的人或者在大陆看到的一些港澳牌应该常常看到很多人都把这个车改装得蛮好看的,加个大包围,换个轮毂等等。 车灯设计:全车基本都是使用LED光源,晚上看起来特别亮,毕竟是白色的灯,而且灯的造型在晚上看起来很有立体感。车内中间排的氛围灯更是漂亮,不比奔驰S级差,中间上方的那个LED灯带可以选择7种颜色左右吧,还可以调光的暗亮程度,晚上自动门一打开,LED彩色灯带加上原本白色的阅读灯,真心好看。

  丰田埃尔法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19款中规丰田埃尔法高低配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选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合作晋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高了高速巡航的平稳才能,并降低了轰动噪音。

  20款 丰田 台湾版3.5埃尔法 升级后增加配置:1、触控式导航DVD影音系统屏幕加大10.5寸2、后排娱乐系统屏幕加大13.3寸3、TSS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4、PVM环车影像辅助系统5、pksb防碰撞辅助系统6、RCTAB附刹车辅助系统7、后视镜防雾功能

  作为豪华MPV,埃尔法拥有尊贵、奢华、自如三大突出优势,对MPV旗舰车型做出全新定义。其威风大气的车身尺寸和外观设计呈现出尊贵恢宏的气质;其殿堂级的豪华内饰、先进设备,打造出舒适的“超豪华空间”,从而带给驾乘者奢华的享受;其拥有宽敞灵活的乘坐、载物空间,多功能的人性化高端设计,令驾乘人员自由驰骋于商务与休闲之间,充分体验随心自如的用车感受。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公司名称:天津美之星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贵宾专线: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