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优惠购买日产途乐让利促销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1日 09:4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查看“文章底部”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详询

哈喽,大家好,车小妖撩车,我是小妖,最近途乐这车再次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之前途乐因为行情低迷再加上国六新政打击,价格一路跌到40万出头。但是成也萧何败萧何,同样是因为政策的变化,让途乐价格再次走高,我们先留点悬念,我们先来看看这款途乐的外观和配置。

途乐整体外形走的是最典型的硬派越野风格,不过因为是低配,下包围部分,没有雾灯配置不过有雾灯的预留口。卤素和氙气结合的大灯也只能说是平民配置了。

4.0排量6缸多点电喷发动机,百公里提速相比丰田陆巡都不落下风,18寸合金轮毂不失硬派越野的霸气。

全时四驱以及四种不同的越野模式可以说是途乐的看家本领了,让你体会什么叫做越野如履平地。

中控部分,同样因为是低配,很多配置都没有体现出来,甚至中控屏也只是预留了加装口。

途乐宽大的后排空间,对得起大尺寸SUV的头衔,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同样也对得起他“日产大沙发”的绰号。

三排可折叠座椅,更加有效的利用车内空间,不过因为只是应急使用,XX在这里并不推荐长途乘坐。

我们再说回途乐价格上涨的原因,其一就是国六新政的变动,在未实行国六排放的地区,国五车依旧可以正常直至今年12月底,这就给很多平进车型多了半年的缓冲期,但是能够的车也只能是今年7月之前到港报关的车辆,这就牢牢掐住了车源供给的咽喉,再加上疫情影响,中东各国都采取封国措施,更是让车源的运输雪上加霜。不过就算途乐的价格涨到了45万左右,他依旧是50万以下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今天途乐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到这里,希望了解像陆巡,途乐,霸道,超霸等等更多平进车型的老板们欢迎关注我们,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中马房车汇,高档商务车房车销售中心,主营39-200万及以上房车商务车品牌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畅享3年免费基础保养套餐(价值3万) 旧商务车置换,余额分期,享受0手续费政策,最低首付10%起,提前享受至尊级座驾 中马房车汇欢迎您前来品鉴,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1357574729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