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自贸区现车邀您试驾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4日 15:3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这款加长古思特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入中国独有的设计元素,外观提供黑色或极地白选择,运用特别定制的双腰线,官方称这项设计借鉴了几何图样的诸多元素。加长古思特典藏版车内采用手工塑造的不锈钢车门装饰木条及中控台钢琴黑木饰面板,而装饰派艺术风格的头枕刺绣、艺术图样并镶嵌有“ONE OF EIGHT”(含义是8台中的1台)字样的迎宾踏板等内饰细节,这些均是20世纪艺术潮流的设计风格。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身加入中国独有的设计元素,霸气而复古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严肃,不容任何人小觑,用任何语言形容它都显得苍白。车头可升降的“欢庆女神”立标,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到处都散发着一种庄重、奢华的气息。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源自游艇一般的车身比例。长轴距、短前悬和长后悬等等。再加上高耸、笔直的腰线,古思特II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包括传承下来的对开门设计,无处不彰显他独特气质。

  内饰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其奢华程度可想而知,即便是宾利最顶级的车型慕尚,也没有盖过古思特II的锋芒。门板处藏有一把采用特氟纶涂层,简单地说就是不易存水,你别小看这把雨伞,它存在的意义就是劳斯莱斯设计的语言。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后排坐垫较长,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长途行驶也不会觉得累,头圳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前排靠背上装有9.2英寸显示屏,包括娱乐系统、多媒体导航等功能,供后排乘客使用。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均由英格兰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1:00(GMT),欢迎前来索取宣传册、咨询车型或其他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22226561(同微信)

  邮箱:1092421576@qq.com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