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复古设计兼备科技SU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4日 17:0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魅影 耀影顶级速度与激情。店内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到店购车享星级会员服务。最新实时价格 一手掌握。

  论起魅影的对手,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能跟他相提并论的豪华跑车恐怕只有宾利欧陆了,但前者雍容、优雅,后者凶悍、激进,两款车风格迥异,算不上真正的“天敌”。就算将曜影设计成两门车,也延续了劳斯莱斯马车式车门的传统,并附带电吸功能,坚持品经典设计的论调,在此可见一斑。

  劳斯莱斯魅影新车车头前端耸立的磨砂水晶欢庆女神十分引人注目。这款迷人的造型采用294层航空级碳纤维,需要68小时才能制造完成,其底部特质的钛基座上带有“BLACK BADGE ADAMAS”字样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所展示的高贵与幻影不同,幻影更像是带着端庄威严的镣铐欺凌四方,而曜影的高贵却变得越来越好玩和有趣了,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原来有一种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它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内饰与古斯特完全相同,设计十分古朴,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方向盘可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但不建议您在驾驶时操作,行车电脑信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

  在车身下方,暗色进气格栅与黑色格栅叶片完美搭配,豪华感更上一层楼。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车内的各种配置和操作装置也没有区别,除了一个用于升降车顶的按键外。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7720159778 王钰莹(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