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吉普牧马人四门sports霸气越野销售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4日 09:5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牧马人在车身形态上的各种变化也变得更容易操作,简化的前方挡放倒,车顶可分三块式快速拆除,演变出半敞篷、全敞篷的造型。而为了体现出更强的个性,车门可以轻松拆卸,前风挡可以翻倒,彻底亲大自然。

  后排不仅有着很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支撑性也很出色,加上比较长的头枕,坐上去感觉相当的棒。另外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杯架等,考虑得挺周全。行李箱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内部空间挺充裕,物品的存放很方便。

  20款加版JEEP牧马人(Sport S)标配:一键启动 电动加热外后视镜 真皮方向盘 自动大灯 前雾灯 全尺寸备胎。8个扬声器 手动两项腰托, 分时四驱系统 倒车影像 胎压监测 81升油箱 陡坡缓降 黑色外后视镜 黑色门把手;选配: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黑色硬顶、寒冷包(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远程摇启)便利包(通用车库门开启)双顶组(黑色硬顶 优质软顶)

  20款加版JEEP牧马人(Sport S)可是越野车型中的强者,看起来很纯粹,但是却有种征服的力量,另外牧马人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坚持把越野调校放在第一位,它从不迷失,坚持自己的原则。非常健硕的身形在路上有着相当不错的回头率,从后视镜中看到被这么个大家伙“尾随”心理压力也颇大。

  20款加版JEEP牧马人(Sport S)的内饰更加精致,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多媒体、GPS导航以及座椅加热控制等功能。此外,该车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这一系统突破性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令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

  公司名称: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