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以钻为名 放价恩宠毫无底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4日 10:2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即使全车的尺寸达到5341/2164/1835毫米,然而也没有一丝笨拙感,虽然设计语言上没有亮眼的变化,实际上大家也认同了,这已经是劳斯莱斯的一种象征,犹如车头的胜利女神。

  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或者路虎揽胜长轴版,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全新的幻影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让内部的尊崇体验没有一丝怠慢之处。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空间表现方面我们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库里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这使得库里南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标准身材的人腿部剩余空间和小臂长度一致,这样的空间表象足以我们满足大多数用车情景下的空间需求。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

  库里南才是男人的SUV终极版。基于全新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与全新幻影同平台。车型命名为Cullinan(库里南) ,据悉,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手枕同样采用真皮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按键,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精致感。库里南车内内侧的细节设计同样非常用心,真皮材质的飞天女神设计非常细腻,纹理也非常清晰。

  公司:天津市东盛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电话:15711212932同微信13752259843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