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宝马X5M津港报价 优雅贵气型男必备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8日 10:3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宝马X5M运动加版优雅贵气型男必备,在外观设计上宝马X5没有太多变化,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 格栅及开眼角大灯,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5中东版新车的自适应前大灯在连接充电设备时将亮起蓝色灯光,以示充电程序开始运行,科技感十足。它具有粗豪 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本领。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

  20款宝马X5M运动加版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 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 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20款宝马X5M运动加版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尊贵格调。宝马X5熟悉的四指针双圆仪表和简明的中控台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宝马X5车内柔和的曲线装饰木材以及双缝制的皮革所烘托的氛围,让人联想到宝马顶级的7系轿车。宝马X5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宝马式的高档感。

  20款宝马X5M运动加版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宝马X5座椅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

  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提车当天提供车辆所有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信息表,发票。临时牌照,全国可办理分期按揭业务,手续简单,下款方便,个人及公司都可办理。本公司国外自主接车,为满足少量大客户需求可海外定制各种高端限量车型,代发船运。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祝您购车愉快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电话:邵经理 15122830666(微信同号)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