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宾利欧陆GT告诉你什么叫做极致奢华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9日 14:06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欧陆GT基于大众MSB平台进行打造,相比目前在售车型车身重量将进一步减轻170斤。动力方面,搭载了宾利添越相同的W12 TSI 发动机,相比与上一代欧陆GT所搭载的W12发动机,新款在峰值扭矩上提升了 25%,达到900Nm,0-100公里加速时间缩短 0.8 秒仅需要3.7秒,最高时速提升了14公里,达到333km/h。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欧陆GT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风格,车身可选装17种颜色,前脸为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为四边形网状,内部装饰有镀铬条,两侧搭配了4颗椭圆形LED矩阵大灯组。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设计,加入了“12”标识,彰显其搭载的12缸发动机。尾灯组与排气同为椭圆形造型,与前脸相呼应。

  全新欧陆GT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了木纹饰板和镀铬装饰条,增强了豪华感。新车首次装配了三面可翻转的中控面板。此外空调出风口位置和百年灵时钟被移至液晶显示屏下方,加入了全新样式的挡杆,对其周围的功能按键进行重新布局,整体更加简洁。配置方面,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劳斯莱斯VIP专线:13323397107 (同微信)

  商家名称:天津万马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一层C3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