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巅峰让利艺境藏珍极具触感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8日 12:3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旗舰车型幻影加长版是您的专属私人休息室,无论您想潜心工作还是想欣赏多姿世界。来自古德伍德大师的巧夺天工,打造一款美感与力量的创造结晶,更是财富与人类成就的绝对象征。除了手工打造的奢侈品级用料外,新车还采用了剧院式后排、可加热座椅扶手的环绕加热系统、酒柜、以及劳斯莱斯品牌有史以来最大的星空顶。

  中控部分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搭配有四轮转向系统和新一代自适应空气减震器,后者的控制系统会根据车身状态、加速度、转向角度和摄像头等传感器输入信号进行每秒数百万次的计算,以此指导自适应空气减震器进行实时调整,保证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尾部其实跟上一代劳斯莱斯幻影整体设计感是差距不大,只不过是线条是更加柔和了,虽然说它没有了巴特农神庙中网的设计也没有欢乐女神的立标,但是它的辨识度依旧高达80%以上。

  在动力配置上搭载了6.75TV12型号N73B68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劳斯莱斯幻影系列的所有车型,最高时速可达240L,百公里加速将近7.1S,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14.7L,可实际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能高达16L将近17L。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7720159778 王钰莹(同微信)

  更多现车可关注快手号:HCYJ7777 豪车一姐

  抖音号:YH17777 豪车一姐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华夏安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