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城市贵族高配报价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9日 10:3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宾利添越V8,骨子里的贵族风范让每一个见到他的人都沉迷其中。大气磅礴的外观造型以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内饰,加上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使他成为同级别车型所无法超越的标杆。当然,昂贵的售价令大多数人望而却步,所以作为有钱人才能拥有的宾利添越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宾利添越4.0T内饰做工精细匠心独创,精工细作的结晶纯手工打造 霸气低调成熟的外观奢华舒适优雅的内饰超强的动力系统组合而成世界上最贵的SUV, 它贵在物有所值贵在卓业的品质贵在身份的象征。2020款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

  不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堪称一流。车内大面积使用了昂贵的皮革包裹以及顶级实木搭配,奢华气息扑面而来。双色皮革三辐式方向盘由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顺滑还带有自动加热功能。中控台以双翼造型为设计理念,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高达60G的内置硬盘,功能非常强大且实用。另外车内还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特别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10.2寸触摸屏不仅可以支持4G Wi-Fi热点还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和Naim音响系统等等,带给车内人员极大地享受。

  20款宾利4.0带naim音响的汽油添越[高配[强]]颜色:白/板球红 配置:舒适包 氛围灯 NAIM音响(高级音响 2200瓦 19个扬声器) 阳光包 炫黑套件 百年包 双层隔音玻璃 动态驾驶 旅游包。

  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20款宾利添越SUV和汽油一样拥有着独特风格和设计理念。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添越V8采用全新40升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而添越W12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动力数值差距并没有排量的差距那么大。添越V8的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

  翱翔(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全国购车电话:18515281888 刘经理(微信手机同号)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188号开利大厦100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