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路虎揽胜行政3.0 平行进口汽车最新报价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9日 15:4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伴随着国家对于关税政策的改革,新的关税政策将于7月1号开始施行,关税的降低大大的增加了消费者购车的热情,天津港18款路虎揽胜行政降税后价格下调明显引来客户争相前来预定,而性价比更加合适的价格促进了路虎行政销量的迅猛增长。行政作为百万级SUV自有它的分量,18年迎来新的改款换代,这使得揽胜行政外观锐势外观更具锋芒,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硬朗的直线线条焕发整个车身。

  20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前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18款路虎揽胜行政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保险杠两侧有明显的凸起,搭配重新设计的极为锐利的大灯线条。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还是活动统统的车身流线都完满的解释除了活动的含义,让人看到,就情不自禁有了驾驶的欲望,这也是它降生以来收到了很多人追捧的缘由之一。

  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主要还是前后包围和前后灯组造型变化,格栅部分运用了更强视觉冲击力的金属网格造型,配合扁平斜长的大灯、并有四种大灯可供选择,包括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激光像素大灯,标志性鲨鱼腮,使整体前脸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和冲击力。尾灯样式与前脸大灯造型相呼应,保持了前后一致的特性,看起来更为整体,辨识度高。

  20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不仅如此,在整车打造时,甄选材质辅以注重细节的大师工艺,成就了车内无可比拟的舒适性与掌控感。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3.0T V6发动机,8速变速箱,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18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将奢华与越野的完美结合体现得淋漓尽致。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奢华的驾乘享受、前沿的互联体验、全能的驾驶表现,路虎揽胜行政版继承了揽胜家族一如既往的卓越风范,加之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尊崇之选。进口路虎揽胜行政销量一直领先,有着良好的信誉口碑,凭借多年一直秉承诚信为先的准则,广受好评。

  个人贷款 要求: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1、公司营业执照。2、公司章程。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承接各种高中端平行进口汽车私人订制

  公司服务: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实实在在的 利率低,放款快,仅需2成首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以备您日后的购车之便!!!

  我的优势:本人已深耕进口汽车多年,具有多年成功服务客户经验,对于不同客户,不同地区,均可提供最合理的购车方案!!!

  销售电话:18587871234(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