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 直降3-8万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10日 10:4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四座车型报价,全国销量领先精品四座售价,本月预定埃尔法蒙娜丽莎各个版本均享全国最优惠的价格,预定新款直降3万-8万,如此激动人心的价格真的是要抓紧时间啦。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正脸具有浓烈的庄重威严之势,车头大型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创意动感非常的强烈目光柔和的大灯是由氙气近光灯和卤素远光灯组合而成与地下小巧精致的日光灯形成鲜明对比,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时尚豪华的外观与内饰为埃尔法蒙娜丽莎系列逐浪版增色很多,座着蒙娜丽莎系列逐浪版的企业老板绝对能显示出您的身份和地位。

  四座蒙娜丽莎新宿天鹅版侧身腰线也比正脸的棱角分明显然要柔和得多,A柱的倾角揭示了不俗的风阻表现,B柱到车尾的后舱玻璃构型也是极具科幻感,而通过整体的线条感不难发现,车头部分占比极小,埃尔法是尽可能的将空间预留给了优越的乘坐舒适感。

  内饰,先进智控,触动万千气象。汇聚先进智慧,触动下一个传奇旅程。一体式犀利线条环绕驾驶舱、高质感材质搭配新埃尔法专属仪表盘,彰显不凡气质。弹指间,世界万象尽在掌控。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新宿天鹅版,不但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标准,更从头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意,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地步。打造完美舒服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勾引的埃尔法奢华MPV。前后仓中间加装了隔断,雾化玻璃,电视,音响,酒柜应有尽有增加了可娱性和商务性,私密安全完全保护。

  此次采用埃尔法蒙娜丽莎中规新宿天鹅为主题,星空版车顶的星空顶氛围灯堪比KTV的空间盛宴,高端的埃尔法造型大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不但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标准,更从头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意,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地步。打造完美舒服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奢华的埃尔法MPV。

  整车采用了灰色作为主色调,座椅以及门边搭配了经典的编织纹皮,低调又不失奢华,这台车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星空的车顶和天窗,特别的精致;侧窗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雾化玻璃和遮阳帘的设计,既保证了私密性,又可以随时观看车外的场景,所有的电控系统,都可以在航空座椅中间的触控屏上进行操作。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销售经理: 18513037999(同微信)乔经理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