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宾利添越5万降价激情座驾提升品位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10日 16:3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宾利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这台发动机参数相比此前欧陆GT Speed所搭载的高性能W12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00牛·米,因此添越性能方面的表现定不会令人失望。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最新报价248万

  宾利添越纵然车重超过2.4吨,几乎任何速度下输出都连绵不绝,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沉稳气质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和时尚,纯正的皇室血统让他从诞生的一刻起,就充满激情,充满自信。

  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3辐式方向盘,再加上悬浮式的按键,让整个方向盘都显得很的立体,握感方面呢,也是非常的舒适。

  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配置部分,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添越配备了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全面的驾驶模式以及可以满足车主的绝大部分需求。除此之外,宾利添越内部还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10.2寸娱乐平板电脑、4G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而中控台顶部出风口中央的这块百年灵(BREITLING)陀飞轮表,也将该车内饰的豪华程度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

  推荐指数:☆☆☆☆☆

  商家名称:天津金翔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贵客VIP热线:17602274111 孙经理(同微信)

  商家地点: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