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FJ 4.0颜色齐全店内现车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12日 16:1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酷路泽FJ 4.0 两气/气泵 白/黑 现车手续齐 店内优惠 全国分期

  配置:5速自动变速箱、双油箱、手动空调、防水织物座椅、烟灰盘、车身同色仪表盘、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动力转向、中控锁、脚垫、中央控制台、8扬声器、ABS、A-TRC、两气囊、车身稳定控制、差速锁、无线遥控门锁、银色门把手、银色车门后视镜、sd后窗刮雨器、电动后视镜带照明、脚踏板、银色散热隔栅、前底盘护板、蠕行模式、大屏倒影、巡航定速、后倒车雷达、气泵后改:氙气大灯 熏黑尾灯 熏黑轮 黑顶 氛围灯。

  20款的丰田FJ酷路泽4.0在许多方面都继承了原款的经典,比如原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竖直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润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尾部的保险杠上设计了深色的踏板。

  丰田FJ酷路泽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新车外观极具个性,市面上很难找到和它相似的车型。无论你是否欣赏他的外观,相信这副面孔都会深深印刻在你的脑海中。

  20丰田酷路泽FJ4000中东版内饰适用而简练。门把手、门内把手,以及音响的按钮,均应用了加大,即使戴脱手套也能很方便地使用;而采取橡胶类的地板垫原料、防水且透气性良好的座椅规划,易于清洁,让驾乘者保持心境愉悦。FJ酷路泽接纳对开门筹划,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确保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

  表面上看,FJ酷路泽跟普拉多是两个完全独立的车系,但实际上,FJ酷路泽是基于上一代普拉多的LC120平台开发而来的,所以,FJ酷路泽,可以看作是普拉多车系的一个分支,或者说,是普拉多的越野强化版。为了提高通过性,FJ酷路泽获得了比普拉多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并且,它还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更短的轴距,由此带来了更大的纵向通过角。当然,代价就是导致它无法获得第三排,并且第二排空间也比较狭小。

  门把手、门内把手,以及空和谐音响的按钮,均应用了加大打算,即使戴脱手套也能很方便地使用;而采取橡胶类的地板垫原料、防水且透气性良好的座椅筹划等,易于清洁,让驾乘者保持心境愉悦。FJ酷路泽接纳对开门筹划,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确保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

  在悬架方面,FJ酷路泽前悬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为越野提供一定的驾驶舒适性;后悬采用了整体桥加四连杆形式的非独立悬架,保证在任何时候后轮都能紧贴地面,以对付崎岖不的山石路。FJ酷路泽的轴距只有2690mm,这使得它在通过复杂路面时有了先天的优势,而且精致的前后悬设计带来了34度的接角和31度的离去角,以及245mm的离地间隙。

  FJ酷路泽在上市一年内,就将因时尚设计而获得的“最酷设计车型奖”、代表业界专家意见的“金车奖编辑推荐奖”、彰显消费者人气的“最受欢迎越野车奖”以及体现车型综合价值的年度“十佳SUV四驱车”四项大奖收入囊中,这也从不同维度验证了丰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FJ酷路泽独特的产品魅力。2008年,FJ酷路泽带着一股强劲的时尚复古风席卷了整个中国越野车市场,颠覆了国内越野爱好者对越野车传统的印象,“原来越野也可以更加时尚,更加炫酷!”基于“Cool & Rugged”的设计理念,FJ酷路泽将一种全新的视角展现在国内越野狂热分子眼前,并使他们着迷于FJ酷路泽的时尚、狂野以及它所倡导的“路远,心自由”的生活态度。

  “我想开创一种能够吸引年轻人的越野车型,所以,将丰田经典越野车型的FJ40的元素融入到设计当中,获得一种外形设计非常独特,特征在已有的SUV上从未见过的越野车型。”FJ酷路泽首席设计师西村昭夫表示。垂直的前后风挡、超大的外后视镜、浑圆的前大灯、双对开门、三雨刷设计等等,都让FJ酷路泽在经典之上增加了很多时尚气息,也更显另类。而琥珀金、玛瑙红、宝石蓝、炫金黄、紫钻黑、钛白银、汉玉白这些炫丽的车身色彩与FJ白色覆盖式的车顶搭配,形成一种极具个性化的视觉冲击。

  20款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挡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丰田(平行进口)长*宽*高:4670*1905*1830MM 车身布局:5门5座SUV 综合油耗:11.9 轴距:2690 ,V6 最大马力:275 最大功率:202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380 最大扭矩转速:4400 。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