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最贵SUV奢华本色彰显地位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13日 11:3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库里南完美演绎“生而不凡”此次劳斯莱斯选择用库里南来命名为旗下首款SUV,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总而言之基本上你对一台SUV能想象到的配置都出现在库里南上。

  劳斯劳斯首次涉足全地形车领域,但是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多媒体按键上集成,空气悬架调节、多媒体控制按键等。其中劳斯莱斯还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常规模式与offroad模式,其中在越野模式下车身将提升4cm,以提高通过性。

  对于库里南来说,座椅用料非常充实,舒适度很好,座椅调节其实没什么大用处。后排有三座与两座可选,其实对于国内土豪来说,更喜欢两座的。后排有两个多媒体系统,打开与关闭都是电动的后排车门的关闭方式也是电动的,不过这项工作被司机取代了。五座版的库里南后排扶手很简洁,相对于五座版四座版的后排就很丰富,可以选装冰箱及酒杯架,这更符合国内土豪的选择。

  车身侧面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就十分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让行李厢盖都显示出优雅的样子,这一侧面设计是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汽车行业的消费升级,使得更多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实惠更高品质的车。库里南的出现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也无疑会成为劳斯莱斯历史上里程碑式的车型。游刃有余地征服最严苛的地貌,让驾乘者不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尽最丰满的人生体验。

  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了6.75升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1600转时就能爆发850牛米的扭矩,在这样的动力表现下,即使库里南车重达到了2.5吨依旧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该车还有可升降的最新空气动力悬挂系统,升高40毫米情况下凭借四驱系统带来的越野性能不容小觑。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7720159778 王钰莹(同微信)

  更多现车可关注快手号:HCYJ7777 豪车一姐

  DOU音号:YH17777 豪车一姐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华夏安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