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绿松石统御万境纵横自如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31日 09:2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首部四轮驱动车型,库里南不惧险峻丛生的自然环境,从容之间力挽狂澜,举重若轻。无惧严酷气候,征服险峻地形。至人所未至,览美景无限。库里南轻松应对诸多严苛挑战,重重险阻,无所不破。独特的劳斯莱斯全铝车身“奢华架构”、后轮转向和四轮驱动系统,令库里南于稳健中统御万境,纵横自如。

  劳斯莱斯库里南配备有空气悬架所以在前排控制面板上,库里南增加了车身高度调节。同时相比于其他产品的复杂的地形选择系统,同样采用四驱结构的库里南,仅陡坡缓降和Off Road驾驶模式两个按钮诠释了全地形的定位。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奢华庄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游艇式方向盘采用了相同的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兼具现代化的科技感和典雅的复古风格

  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3座及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顶线条就十分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让行李厢盖都显示出优雅的样子,这一侧面设计是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据悉库里南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整个椅背由一整张匹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座椅设计大胆且充满自信,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性。尽管是五座版,后排依旧尊贵有保证。车内随处都配有加热系统,可加热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在内的多个区域。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920775789 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