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奥迪Q7标准2.0T 港口国五让利促销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2日 16:1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全新奥迪Q7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更完美的工业设计,更轻量化的车身材质,更丰富炫酷的科技配置,更强大的系统将全新奥迪Q7武装成继往开来的新“英雄”,使其在大型SUV领域始终保持超强的竞争力和战斗力,成为百万元俱乐部中最值得拥有的一款车型。

  20款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 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 无限 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 奥迪Q7 是 奥迪 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

  奥迪Q7内饰是典型家族风格,盘踞中控台四分之三宽度的空调出风口一方面起到拉宽视觉感觉的感化,因为采用了大量的横线设计,中控台被适当的分成上下几个功效区,结构十分公道。位于空调节制区上方的一排按键可节制车辆的驾驶模式,一键式启动、倒车雷达等多种功效,利用起来非常方便。

  全新奥迪Q7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每个菱格座椅还都可以进行加热和通风,后排座椅同样享有这些配置。同时奥迪Q7的第一排乘员配备了两级释放的正面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前排乘员在发生车辆碰撞时的人身安全。新车乘坐空间并未缩水,行李箱容积和拓展能力也相当出色。

  首先内饰上面最大改变就是取消了可升降的悬浮式中控屏,采用的是奥迪全新的MINI多媒体互交系统,取而代之的是三块液晶屏,全新的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区域的两块可联动触摸液晶屏,已经是跟上了新A6L和A7,科技感体现的很充分,并且实际的体验感相信也不会差。

  内饰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20款奥迪Q7细节上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动,简练的中控台选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调配,愈加突显新车的奢华感与科技感。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 奥迪风格,原料高级、做工精密,真皮座椅、前排中心扶手也由分体变成了全体扶手。多功用方向盘在中心区块选用更多圆形线条规划,全体看起来更细巧,手感也愈加。奥迪(平行进口) 长*宽*高:5052*1968*1740MM 车身布局:5门7座SUV 最高车速:209KM/H 百公里加快:5.7KM/H 轴距:2994MM 最大载重质量:740KG 油箱容积:85L 行李厢容积:515L 排量:2995ML 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气缸摆列形式:V6 最大马力:338PS 最大功率:248KW 最大扭矩:597N.M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主动变速。

  备注:

  原装入口,外洋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上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微信电话:13388063216 (成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