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简约奢华品位高尚导购价格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3日 11:2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历史悠久、历经多代传承的奢华级座驾而言,保持传统、经典的整体设计是十分有必要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凭借强有力的身姿、标志性的比例和最先进的技术,发动机动力澎湃,源源不绝,魔毯般平稳的行驶体验,做到了无人能及。

  劳斯莱斯幻影内部装潢要用掉16张兽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劳斯莱斯PhanCoupe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木制品采用的层板不少于6种:来自西非的华丽桃花心木,来自北美的伯尔胡桃木、枫木和黑鹅掌楸木;来自欧洲的橡树瘤部木纹和榆木。虽然色泽和情调随着所用木材的不同而相差甚远,做工的质量仍然首屈一指。

  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制作,将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全新魅影在前作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特别是众多智能化科技的使用,让新款车型更加符合市场潮流。

  劳斯莱斯是所谓的“后座车型”,因此,他们肯定不会让后座乘客失望,这里拥有两组独立的电动调整座椅,可由高雅的中控台控制,这部车也配备了新的后座娱乐系统,藏在木质饰板内的这组系统可藉由按下按钮来释放。

  幻影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劳斯莱斯幻影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4门4座版本 6.7T,V12,571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时下最流行的爱马仕橘色缝线搭配曜石黑内饰,绝无仅有的搭配。通过对铝的完美使用,庞大的车身控制在2745KG重,并采用全新的N74B68A双涡轮增压6.7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在1700转下就可以发挥最大扭矩900NM,与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使新幻影0-100Km/h的加速仅为5.4秒。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