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酷路泽4500柴油v8天津现车最新价格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4日 15:5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中东版较于老款变化改动不大,依然继承老款的刚猛线条与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酷路泽4500仪表盘、倾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粉饰,尽显豪华质感。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便之间将所有用用鸠集于个中的驾驶兴趣。

  丰田酷路泽4500配备了油箱加热功能,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柴油凝固的季节,只需加热不超过10秒钟,就能轻松的让柴油发动机释放能量。把车内环境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而且还带有吸顶DVD第三排座椅在必要时可以完全拆除,为越野装配更多的物资做出了贡献。相比老款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精神不少,实用性也明显提升。

  20款丰田酷路泽4500以其优异的性能向世人证明了它久经沙场的老将的身份,KDSS悬挂技术让兰德酷路泽4500从容应对各种路段。迎面而来绝对难以招架它的霸气,广大的进气格栅,计划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长至车尾。

  华而不骄躁,粗豪的进气格栅,豪气又不霸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形状计划,再加上这巨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加倍凸出,流线变得加倍锋利,后尾门增添了镀铬亮条。无一不彰显丰田越野SUV的气魄和风采。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版依旧保持了硕大凶猛的外观设计,迎面而来绝对难以抵挡它的霸气,宽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略微侵略的轮廓,霸气难道。即丰田酷路泽4500是柴油发动机,但在实际听起来,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酷路泽4500 20款 柴油 GXR 八气 KDSS 17轮

  20款酷路泽4500柴油八气遥启天窗KDSS版 白/米 配置:V8 4.5升 8气囊 遥启 KDSS 天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大屏 底挂备胎 6速自动变速箱 大油箱 全时四驱 差速锁 17铝轮 脚踏板 主驾驶电动调节加腰部支撑 七座丝绒座椅 桃木内饰 自动空调 冰箱 巡航定速大灯清洗 大灯高度调节 前二后四电眼 拖钩 雾灯 行李架

  更多配置详情和价格解析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了解津港现车咨询一手掌握。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