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宝马X7现车全新报价 最新优惠热销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5日 10:3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本公司经营多种高端进口车型,坐落于天津港自由贸易试验区,交通便捷。 公司自成立至今在国产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十几年内不断拓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国际化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20款宝马X7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 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大量真皮、木纹饰板进行包裹。配备12.3英寸带有注意力检测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与温度显示屏、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同一区域,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盖板下方为带有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杆造型十分精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20款宝马X7侧面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一条贯穿车侧的腰线将尾灯也融入其中。车尾方面,镀铬条横贯至尾灯内部,以及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平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口,都在展现它身为旗舰车型的霸气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

  公司:天津市东盛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电话:17622612020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