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T皇家一号5.9米特价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5日 11:4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本店新到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T皇家一号5.9米现车夏日优惠底价促销,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享受专业诚信购车服务。

  路虎皇家一号将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选材是其优势所在,呈现的内饰风格优雅精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新车前后舱设有可变换深浅颜色的电动分隔板,为车内人员的谈话提供了可靠的私密性。

  路虎皇家一号配有做工非常考究的吧台,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全景天窗下,隔屏吧台搭载三星32寸液晶升降电视,MERIDIAN英国之宝环绕音响,秉承着高贵与简洁的设计宗旨,清晰重现各种声音,其品质可见出类拔萃。左右下方各9.7寸液晶显示功能屏,让视觉听觉与触控发挥到极致。

  2018款路虎皇家一号最侧重的还是后排,由于车内的隔断影响,车内会略显闷暗。因此全景天窗整个都加在了后排,这样的设计让后排乘客感到非常舒适,并且随时随地可以感受阳光的沐浴。

  细节方面,路虎揽胜皇家一号完美端正的尾部使路虎更显大气,中部的LOGO标醒目。配有简洁但做工却非常考究的吧台,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新车有四驱系统在,原本很有爆发力的发动机现在收敛起了毛躁的一面:降低排量并不影响它的速度,越野能力犹如从前。

  路虎皇家一号车身尺寸5998*2073*1840mm(长宽高),配备22寸抛光运动轮毂,第五代空气悬架调教,使得整体车高、或者说是通过性,配备有8AT变速箱,发动机有3.0T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T的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50匹马力,峰值扭矩将7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配合第二代TerrainResponse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你的越野人生从此无度。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地址:太平洋国际汽车2层B1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