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9款中东日产途乐Y62 XE版现车可分期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5日 13:5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目前19款日产途乐Y62 XE版现车热卖, 19款日产途乐Y62白/黑配置:白车黑内,7座,18轮,底挂,2气囊,卤素大灯,LED尾灯,后雾灯,电动车窗,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菱格纹丝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车辆配置以实车为准!19款途乐4.0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19款途乐Y62中东版车身长度超过5米,宽度和高度也都升高至1.9米以上,作为越野车型中身材也算高大了。与丰田兰德酷酷泽相比,马力上不相上下,优势在于变速箱,18款日产途乐Y62为7速变速箱,在油耗上要表现的更为让人满意。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50%当日可批

  2019款日产途乐Y62 SE版 白/米

  配置:白车米内,七座,天窗,8寸屏,18轮,底挂,2气囊,摇启,日行灯,氙灯LED,大灯清洗,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升级版LED尾灯,智能卡,一键启动,车身同色,电动折叠后视镜,侧踏板,尾翼,前后雷达,电尾门,倒影(双倒影),脱钩,桃木内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寸触摸显示屏,导航,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带腰部支撑),智能四驱,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D,后差速锁,配置以实车为准!

  2019款进口越野日产途乐并未发生什么变化,继续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环抱式的座舱营造了比较不错的驾驶氛围,同时也依然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来进行装饰,凸显了其传统的豪华感。中控台上保留了众多控制按键,高级感更强。

  中东版日产 尼桑途乐 4.0内饰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了更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多功能按键排放有序,手握感、操控感极佳。4.0排量6缸7速能够迸发出275匹马力,游刃有余的带你领略千山万水。着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华实兼备

  日产途乐内部整体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能和身体接触到的地方几乎全是皮质材料包裹,你可以说它老气不时尚,但它确实足够豪华,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全新途乐采取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打算,粗细对比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触感染极佳。其余倾向盘功效壮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治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加倍安然,做到手不离倾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成果,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获取最好的庇护。

  19款日产途乐Y62依旧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气势豪华,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散热孔在具备了给轮胎和刹车盘散热效用的同时,又勾画出一副超级跑车的样子容貌,与车头打算互相呼应,霸气实足,18寸轮毂并不算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倾向豪华。 而长宽高分别为5140mm×1995mm×1955mm,轴距达3075mm的途乐,已经达到了顶级全尺寸SUV的车身尺寸。车尾部分,没有任何复杂夸张的设计,更多的是简单的车身线条。而方方正正的尾灯造型,正好映衬了胖乎乎的外形。

  本公司主营品牌:进口宾利,进口奥迪,进口宝马,进口丰田,进口路虎,进口日产,进口福特,进口奔驰

  进口车辆手续:(关单,商检报告,一致性证书,车辆发票,购置税申报表,车辆信息二维码)

  公司:天津市东盛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电话:17622612020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