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1款宾利飞驰6.0T玉石一般润泽让人舒心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5日 15:0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1款宾利飞驰6.0T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不同于上代车型的蜂窝状中网,这代宾利飞驰的中网内部格栅保留了亮黑色网格,但外层增加了亮面镀铬垂直饰条,如此端庄典雅的造型在气场方面也不输慕尚。

  21款宾利飞驰6.0T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不同于上代车型的蜂窝状中网,这代宾利飞驰的中网内部格栅保留了亮黑色网格,但外层增加了亮面镀铬垂直饰条,如此端庄典雅的造型在气场方面也不输慕尚。所配备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灵感来自于水晶切割,钻石大灯造型与欧陆GT相同,外圈边缘均加入了高光镀铬饰条来提升精致度,而内部花瓣式水晶块纹路经过精雕细琢,显得光彩照人。而LED大灯也实现了智能化照明,能够根据环境自动切换远近光。

  21款宾利飞驰6.0T触控屏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将多媒体、空调、座椅、氛围灯、遮阳帘、天窗等控制功能全部集成在内,该屏幕可取出支持无线控制,这样后排老板在使用上就非常便利了。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材质相同,同样加入了特殊纹路和菱形图案的装饰和LOGO印花。功能上,支持前后、靠背电动调节,配备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调节按键被布置在门板处,使用顺手。

  21款宾利飞驰6.0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是整个车厢重点所在,提供12.3英寸触控屏、三块传统仪表和奢华的木纹饰板共3种模式切换,三个面板使用场景也很清晰。关闭车辆时回到木纹面板,车辆仿佛进入休眠状态。尾箱电动开启和两组座椅记忆功能按键则被设计在门板储物格处。

  21款宾利飞驰6.0T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独一无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21款宾利飞驰6.0T车身外形给人以流畅动感、大气磅礴的感觉。前脸设计强劲有力而又不失优雅,大面积矩形格栅配上超大尺寸LED大灯极富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诠释了新飞驰沉稳硬朗但也不失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

  21款宾利飞驰6.0T让人翘首以盼的选装配置,也作为标配安装在限量版车型上。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创新设计的宾利翻转显示屏,以及发动机罩上的双翼“ B ” 字形发光车标。车内配置长绒毛地毯、超级舒适的座椅和氛围灯套件,让您进入座舱就能感受到轻松惬意。旅行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夜视系统和平视显示功能,即便是长距离驾驶,也让您轻松惬意。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雅 雯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