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库里南魅力紫限时特卖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6日 10:0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侧采用了平实化的设计,没有太多复杂线条修饰,饱满的轮廓非常契合其庞大的身躯。新车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的造型风格,车窗及车门下沿的银色装饰条,带来更多精致与豪华的氛围。据悉,库里南的整体尺寸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等我们所熟知的车型。

  为保证血统纯正,库里南虽为SUV但依然采用了幻影对开门式样设计,在车尾,新车隐藏式设计了一个浪漫功能那就是伸缩式揽景座椅,只需一键开启,隐蔽在后备箱的两个真皮座椅和鸡尾酒桌便会缓缓展开,这样合着伴侣在野外也可以带一次豪华派对。

  全新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车身线条饱满。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劳斯莱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气度,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咨询电话 13612095567 赵经理

  公司名称;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天津总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