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扒一扒为什么全新丰田威尔法没有加价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7日 11:1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丰田威尔法结合了科技感与硬朗的双层立体结构,层次分明而又浑然一体,进攻性三角形前雾灯外框更添先进之势。棱角分明锐利无畏的王者风范引众多注目欣赏。

  前大灯分体式LED光源,展现凌厉锋锐的视觉感受。有两个方形射灯组成的上牌灯组单元,在蓝底色衬托下,迸射出动感与科技十足的炫目光芒。

  尾部车灯也采用分体式LED光源,由上下两部分组成锐利酷炫,与镀铬饰条浑然一体,打造极具辨识度的尾部姿态。

  第二排电动Ottoman宽体旗舰座椅(俗称航空座椅),使用上等材质与精湛工艺打造,提升了侧向支撑力的立体构造,豪华而又富于现代化气息的竖纹设计,享受尊崇如置身飞机头等之舱。

  电动软件腿托可伸缩并可调节舒适角度,放松腿部让其自在舒展。LED光源的第二排专属阅读灯,可调节照射方向及亮度,可谓尊贵专享舒适照明。

  暗藏于第二排座椅扶手之上,集成丰富功能按键、椅背的电动调节、座椅通风与加热、电动腿托、座椅记忆及阅读灯调节等一手掌握随心控制。

  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收藏留出了大容量后备仓,能轻松容纳多个高尔夫球袋,多人随行从容快意。底部还有嵌入式储物空间,设计巧妙匠心布局,让空间使用起来更加细腻方便。

  后排专属独立影音系统,采用吸顶式设计13.3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并支持USB、HDMI多模式输入,结合带5.1环绕声道的JBL音响系统,共同营造殿堂级歌剧盛宴,为驾乘者随时放送视听觉双层体验。

  商务车定制中心

  地址:天津市自由贸易试验区210号

  电话:1822200887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