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宝马X7全景天窗SUV热卖促销特惠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7日 16:0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款宝马X7旗舰版车型的前脸将会采 用的是宝马家族式最新 的设计语言来进行的设计,新车 的前进气格栅将会采用尺寸更加 宽大 的设计,并且内部采 用的是直 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新车前脸下方的下进气 口采用了六 边形的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的雾灯设计显示出新 车前脸设计的更加的精致,新车的大灯灯组还将会 采用双透 的设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较强的辨识度。

  配置介绍: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带通风按摩,水晶档把,360环影,抬显,并道辅助,鹿皮顶,6座,22轮,自动led灯,电吸门,自动5区空调,冷热杯架,黑色行李架,后娱乐,底盘升降。

  新车尾部方面,20款宝马X7旗舰版车型的尾部造型设计的比较的立体,并且尾部的层次感设计的也是跟人带来一种精致感,新车车顶还将会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新车还将会配备鲨鱼鳍天线设计,新车 的 尾 灯 灯组 内 部 还 将 会 采 用 条 纹 式 的 灯 带 设 计,新车的后保险杠 依 旧 会 采 用 银 色 的 镀 铬 来 进 行 一 定 的装 饰新 车 的尾 排 将 会 采 用 的 是 双 边 单 出 的 排 气 管 设 计。

  内饰方面:20款宝马X7旗舰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依旧是宝马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车型将会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的盘设计,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设计,新车的中控台还将会配备的是悬浮式的触摸屏设计,新车的下方出风口还将会采用镀铬进行一定的装饰。

  新车尺寸方面,20款宝马X7旗舰版车型的长度为5164mm,宽度为1999mm,高度为1806mm,轴距为3104mm,新车车型将会采用的是三排座椅布局设计。

  20款宝马X7旗舰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依旧是宝马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车型将会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的盘设计,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设计,新车的中控台还将会配备的是悬浮式的触摸屏设计,新车的下方出风口还将会采用镀铬进行一定的装饰。

  20款宝马X7最吸引的就是它的激光大灯。据悉这款激光大灯,最远的照射距离可以达到600米。单就这一点就让我觉得它非常出色。其次就是它的隔音效果。驾驶过宝马X7的人应该知道,这款车凭借着双层玻璃的优势,几乎可以屏蔽掉外界的所有声音。说得夸张点,就是大家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几乎都听不见自己的喇叭声。除了高速上的风噪和胎噪,正常行驶时大家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噪音。

  动 力 方 面:20 款 宝 马 X7旗 舰 版 车 型 将 会 搭 载 的 是 提 供 3.0T 直 列 六 缸 和 4.4T V8 发 动 机,最 大 输 出 功 率 分 别 为 250千 瓦(340马力)和 342 千 瓦(465马力),峰 值 扭 矩 分 别 为 447 牛 米 和 649 牛 米。配 备 全 轮 驱 动 系 统,匹 配 的 是 8速 自动 变 速 箱,另 外,新 车 车 型 还 将 会 提 供 两 款 柴 油 发 动 机,新 车 百 公 里 加 速 5.2 秒。

  新车尾部方面,20款宝马X7旗舰版车型的尾部造型设计的比较的立体,并且尾部的层次感设计的也是跟人带来一种精致感,新车车顶还将会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新车还将会配备鲨鱼鳍天线设计,新车 的 尾 灯 灯组 内 部 还 将 会 采 用 条 纹 式 的 灯 带 设 计,新车的后保险杠 依 旧 会 采 用 银 色 的 镀 铬 来 进 行 一 定 的装 饰新 车 的尾 排 将 会 采 用 的 是 双 边 单 出 的 排 气 管 设 计。

  全新20款宝马X7上市时间为2019年4月,新车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2018年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宝马X7,其将成为宝马X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于同年11月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生产。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品;宾利、路虎、奔驰、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丰田、奥迪、进口皮卡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文中车图和配置均由天津海路丰提供,如有错误请在评论中告知,欢迎指正哦!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环保信息清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 保税区 森扬国际汽车城 正门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黄经理(同微信)联系方式:18526832915 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