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8日 14:3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我公司信誉好真实可靠,可通过各大软件查询,凡我公司所售车辆,提供全套随车正规合法手续,保证原装进口全新车辆,非运损非组装车辆,车辆皆可做全国质保,所售车辆皆签订正规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法律保障,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贷款服务,正规银行贷款不收手续费,批款快。详询页面下方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行驶在路上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蜂窝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20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HSE 3.0汽油配置:825高级音响,高级内饰保护包,桃木真皮方向盘,四区空调,前扶手箱制冷,乌木顶,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基础二排座椅便利包,智能手机包,前风挡玻璃加热,轮毂锁,空气净化包,汽车护理包。 HSE包(20寸12辐轮毂,打孔温莎豪华真皮座椅,主副驾20项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 视觉辅助包(豪华LED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自动远光辅助,抬头显示)

  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加至臻的乘坐享受,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 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20款路虎创世加长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

  2020新款揽胜行政版的空间方面本就优势明显,如今经过加长之后,这个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放大。真皮包裹的座椅不仅造型运动,而且舒适性也十分的出色,配备了按摩、通风和加热等诸多功能。后排空间比原先宽敞了不少,能容纳各种身材的朋友乘坐。相比同级车型,它的前排座椅高出了90mm,所以驾驶者的视野也变得更加开阔,能够很好的了解前方道路状况,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20款路虎揽胜加长版为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车身长宽高5199MM/ 2073MM/ 1840MM/轴距3120MM,百公里提速5.8秒,最高车速225公里,最大功率-转速6000-6500,最大扭矩值625NM,行李箱容积 909L,综合油耗13.1L,全时四驱,车身与底盘设计,加之诸多越野电子配置,无路可以阻拦这头“猛虎”。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 刘经理(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