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奔驰迈巴赫S560现车售价180万走俏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9日 09:5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奔驰迈巴赫S560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

  迈巴赫S560侧面线条 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 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 的同时不失优雅。尾部造型没 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 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 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 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 呼应。奔驰迈巴赫S级的卓绝脱俗的设计 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 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 辆外观更加时尚。相较上代的提升十 分巨大,外形比上代更壮硕,气派提升。

  奔驰迈巴赫S560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 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车载4G LTE可以实现实时路况数据更新以及Wi-Fi热点分享等功能。作为一台行政级座驾,对后排的照顾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两块多媒体液晶屏在S560L车型 上属于标准。

  迈巴赫S56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 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 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 舒适的角度,最大 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 的伸出式腿 部支撑进一步 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 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 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 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 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 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8622655757 季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厅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