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雷克萨斯GX460现车颜色齐90万起售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0日 09:5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0款雷克萨斯GX460换上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的前脸;纺锤式格栅内部,加入了菱形凸起的黑色饰板填充;搭配犀利依旧的头灯和外围包裹的镀铬,显得十分霸气,却没有丢失高端化车型必备的精致质感。此外,银色镂空状前唇,则为其增添了一份野性氛围。

  外观方面,升级后的GX460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中网的变化,相比于老款的横条式格栅,2020款的GX460采用了整张更立体的家族式纺锤形中网,密集的点阵加上实心的雷克萨斯车标,豪华感和一体性更强了,另外,车灯的外形设计虽然没什么变化,但内部的灯源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了三颗LED光源,并且日行灯的样式也采用了更加明显的“L”型设计,细节上非常丰满,辨识度很高。

  20款雷克萨斯GX460V8 4.6L,新款(前格栅、方向盘,带有涂层的前后雷克萨斯标志)、环影,并道,冰箱LED大灯日行灯。4.2彩色仪表信息显示,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档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 ,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大灯清洗,打孔皮革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环影,电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 ,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雷克萨斯为这辆GX460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幕,并没有采用新款车型上常见的鼠标触摸板式操作方式。马克·列文森高级音响系统音质清冽,丰富的调节选项可以满足乘客不同的听觉需求,可以称得上是一套出色的车载音响系统。仪表上配备了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幕,但是其图形显示效果进一步放大了整车内饰的年代感。如今几乎成为标配的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自然也无觅其踪,这意味着你无法将自己的只能手机和车上的娱乐系统相连。

  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唯一略有遗憾的是中央扶手的处理略显廉价。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GX460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好在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在操控测试环节,GX460取得了0.72g的最大侧向加速度,其8字绕环成绩为28.6秒。令人略感意外的是GX460的操控性能没有因为庞大的车身而受到太多影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没有进行过多不必要的干预。不过,GX460的整体调教还是更加偏向于舒适性和越野性能。毕竟,没有人真正会驾驶这样一辆SUV去刷赛道。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新车上牌,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主营品牌:路虎、奔驰、宝马、玛莎拉蒂、丰田、日产、保时捷、宾利等豪华车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

  公司简称:天津众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微信:15620554320 (同微信)更多配置报价可自行咨询

  联系人:李经理(可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