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成功男人身份的象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0日 11:0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库里南把长轴距那一套百看不厌的设计搬到SUV上,即使全车的尺寸达到5341/2164/1835毫米,然而也没有一丝笨拙感,虽然设计语言上没有亮眼的变化,实际上大家也认同了,这已经是劳斯莱斯的一种象征,犹如车头的胜利女神。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

  劳斯莱斯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库里南的出现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也无疑会成为劳斯莱斯历史上里程碑式的车型。游刃有余地征服最严苛的地貌,让驾乘者不论身处何地,都能想尽最丰满的人生体验。更重要的是,第一年的产量仅为1000台左右,限量更是一种权利和财富的象征,能率先提到车的买家定是声名显赫的大人物。

  外观方面,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

  公司主营:劳斯莱斯、宾利、奔驰 布加迪、法拉利、路虎、保时捷、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公司理念:大商无期,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劳斯莱斯RR汽车24小时购车电话:18222442222——赵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