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让利50万送保险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0日 10:3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我公司《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幻影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天津华夏安邦近期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 一站式顶级服务 机场 车站 均可接送!!!

  购车24小时热线: 18902160444 15343141114 (同微信)

  [价格优惠,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无区域限制可走全国,全国联保!]

  注:具体配置以店内实物为准,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当日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实时价格,最新价格以文章底部电话报价为主。

  全新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同时也使用了更加化的中控,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经典对开门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 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幻影也不例外。它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隔屏设计进一步保证了后排私密性。

  传承经典设计的同时又融合了劳斯莱斯代表未来的现代感和更具活力的设计。对于一款历史悠久、历经多代传承的奢华级座驾而言,保持传统、经典的整体设计是十分有必要的。

  1925 年第一辆劳斯莱斯幻影问世,迎来赞誉不断。今天,这一标志性的名字仍然是汽车设计和技术领域不容忽视的伟大名字。幻影名称的灵感源自华兹华斯的一首诗: “她是个快乐的精灵,当她第一次闪现在我眼前。一个可爱的幻影。我相信幻影是身份的象征,是事业的灵魂,因为有梦想,所以远方。

  劳斯莱斯幻影采用的6.75升V12发动机搭配ZF 6挡自动变速器可保证他像风一样在公路上自由驰骋,最大460马力和720牛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用5.9秒。整台发动机是技术专家的手工制造,在非常低的转速下就能输出强大的动力,而且相当安静平稳,堪称业内经典。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 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雅 雯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