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奢华与简洁结合天津出售

http://t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10日 14:2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SUV——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V12发动机绝对加速度我们不用怀疑,但更重要的是开发思路是以“稳”字当先,提速波澜不惊,不轻易让车内乘员察觉,擅长无声无息中掠过街角。

  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它拥有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的功能,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行李厢暗格中优雅的升起,面向车后方。休旅套件箱可轻松收纳垂钓、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冲浪板等运动工具。来满足车主多样的生活方式。

  库里南才是男人的SUV终极版。基于全新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与全新幻影同平台。车型命名为Cullinan(库里南) ,据悉,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劳斯莱斯设计总监泰勒赋予库里南战神一般的威严气势,展现出力度与力量之美。关键性的特征如车头大灯以及进气格栅深深融于车身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线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8622655757 季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厅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